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快了!一拳超人:漫画发行量破800万

太快了!一拳超人:漫画发行量破800万

10月新番作品已经纷纭进入了剧情的低潮,而置信良多人以为建筑水准最高的是漫改作品《一拳超人》吧?而动画化的优良效应也催生了漫画人气的增长。近日官方宣布:漫画的刊行量已经打破800万册。

太快了!《一拳超人》漫画发行量破800万

因为作品已经刊行到了第9卷,因此也实现了卷均快要90万册的好造诣。而且思索到作品在半个多月前的刊行量才刚打破750万册,依照这样的增长速率,很快我们就能看到卷均破百万的一幕了。再加上漫画第10卷即将在12月4日发售,《一拳超人》后续的透露表现值得我们好好等候。

《一拳超人》告诉了一个面临任何劲敌都能一拳搞定的俊杰·埼玉身上发生的故事。然而他并不像传统俊杰作品当中那样受到万众瞩目,反而过着小市平易近的生产。但知晓原形的S级俊杰·杰诺斯却将他视为老师,一直追随旁边……(腾讯动漫频道11月2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太快了!《一拳超人》漫画发行量破800万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太快了!一拳超人:漫画发行量破800万》由: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好突然!在下坂本,有何贵干?:即将完结 下一篇:美梦成真!三森铃子5年前博客引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