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永远的μ’s!官方正式公布未来活动安排

永远的μ’s!官方正式公布未来活动安排

这若干天最大的新闻应该即是来自于《Lovelive!》的组合μ’s被传将落幕的动态了。尽量今朝并没有实在的落幕宣言,但官方也已经颁发了有关后续举止的具体配置。

永远的μ’s!官方正式公布未来活动安排

在尔后的一段光阴,官方推出总称为“μ’s感谢感动企划”的企划举止。起首从2016年1月10日入手下手,将会进行剧院专程上映举止,该举止将在整日本的剧院中上映此前动画宣传片以及演唱会的内容。今朝官方也带来了一段1分钟长度的宣传片,巨匠可以赏识一下。

而μ’s Final单曲也确定于2016年3月2日发售,而且尚有相关书本(《Lovelive!校园偶像记忆》、《Love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 Dream Days》)将在来岁2~3月发售、μ’s 此前演唱会视频的网络播放(12月12日入手下手)等内容。

永远的μ’s!官方正式公布未来活动安排

虽然了,而今预定于来岁3月31日、4月1日两天在东京巨蛋举办的演唱会“μ’s Final LoveLive!”也已经开设了专属网页,粉丝们可必然要好好存眷了。而有关μ’s接下来的新闻,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永远的μ’s!官方正式公布未来活动安排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永远的μ’s!官方正式公布未来活动安排》由: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雷顿教授与永远的歌姬》《永远之久远》《天降之物剧场版永远的我的鸟笼》《永远的朋友》《银魂剧场版完结篇永远的万事屋

上一篇:绝不毁原著!真人版还原度最高的角色TOP10 下一篇:猫奴必备日历 与玉之丞共度猴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