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诹少:为什么我不会称你们为“粉丝”

诹少:为什么我不会称你们为“粉丝”

曾经出演过包罗《学园透露表现录》小室孝、《夏目友人帐》的场静司、《歌之王子殿下》神宫寺莲等脚色的声优·诹访部顺一今朝可以说是最有人气的男性声优之一了。而近日他在推特透露表现:我不会称你们为“粉丝”。

诹少:为什么我不会称你们为“粉丝”

諏訪部順一 Junichi Suwabe @MY_MURMUR

“我是不会称说你们为‘粉丝’的,由于一旦让你们戴上了粉丝的面具,那么就无法看清楚每一小我了。我觉得你们每小我都有自身的名字,而且心理的豪情也都纷歧样哦。以是说,我从来都只用‘为我加油的你’来称说你们。当然有些费事对不住即是了(笑)。”

为此,不少粉丝感动地透露表现:“不愧是诹少!我有种被重视的感觉。”“怪不得诹少是最理想的上司,太会思索别人设法主意了!”“完全不会觉得费事哦!你是个很棒的人,我很喜欢你的设法主意。尔后也请让我连续为你加油吧!”置信有这种设法主意的诹少尔后也会连续带来优秀的作品,对此腾讯动漫也将放弃等候。

诹少:为什么我不会称你们为“粉丝”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诹少:为什么我不会称你们为“粉丝”》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Ange Vierge:动画将由SILVER LINK.制作 下一篇:网友调查:日本国内动画“充足度”排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