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安彦良和:高达:让人误以为战争很酷

安彦良和:高达:让人误以为战争很酷

《机动兵士高达》系列自从1979年诞生以来影响了若干代人的生长。而近日,高达作品的资深人士·安彦良和在接收媒体采访时坦言:“高达给了人一种战争很酷的感觉,这是一种误会。”

安彦良和:《高达》让人误以为战争很酷

媒体讯问在70年月的时辰,能否并没有什么以战争为题材的作品。为此安彦透露表现:“事先以战争为主题的动画基本只有高达跟《宇宙战舰大和》了。而应该说只有我同时担负了两部作品的重要建筑职员吧。”

其它,他提到了有关战争的话题:“大和被以为是不是存在右翼思想的主题,而高达则是‘极度好战’跟‘包括反战要素’两种说法都有吧。”

其它,因为安彦良和还在2001年入手下手连载《高达 THE ORIGIN》,对此他回首道:“战争其实是须要一个前期预热的。而高达的舞台中往往都是直接就入手下手战争,导致了人们产生‘战争很酷’‘由于是弱者的抵当,以是战争是正确的’这样的误会。因此我才须要在这部作品里告诉一些原作中没有描绘的过去。今朝这部作品也动画化了。”

其它在谈到高达中人物塑造的问题时,安彦说:“人类是种拥有良多弊病的生物,为此会犯下错误,而且不善于交流,以至于相互无法沟通,这让人很忧?。而这即是高达中的一大主要因素。不外由于作品内中阿姆罗等人互相明白,让人认为将来是NEWTYPE才是高达的主题,这样的误会也被传达开来了呢。”

安彦良和:《高达》让人误以为战争很酷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安彦良和:高达:让人误以为战争很酷》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友讨论:LL:Aqours能跟μ’s一样火? 下一篇:大电影!狐妖小红娘:岁末大惊喜三连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