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户动画街”LOGO涉嫌抄袭 决定变更

“神户动画街”LOGO涉嫌抄袭 决定变更

往年3月开业的“神户动画街”(神户市田区)因其眼睛形状的LOGO和今世艺术家村上隆的作品极度相似,激起争议,于是官方宣布2016年3月尾会对动画街LOGO进行更动。

神户动画街取其名字中“anime”的首字母,将“a”引申为“目”,并以“灵动旋转不雅观点”的理念打造出了一个眼睛形状的LOGO。而由村上隆兴办的KaiKai KiKi则因该LOGO与公司的主打设想“相混淆”,提出了磋商。对此,神户动画街方面透露表现,会在庆祝开业1周年之际将旧LOGO同一调换成已设想好的新LOGO。

“神户动画街”LOGO涉嫌抄袭 决定变更“神户动画街”LOGO涉嫌抄袭 决定变更

其它,KaiKai KiKi也透露表现,2013年竹村桐子(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在其专辑中浮现的有眼睛纹样的装扮和公司的设想无关。村上隆设想的“眼睛”入手下手盛行起来,是在2000年和三宅终生一生没世协作男装入手下手,尔后又与其他各品牌接踵展开协作,徐徐被大众熟悉。

“神户动画街”LOGO涉嫌抄袭 决定变更

不外,神户动画街对于和KaiKai KiKi在作品方面有争议一事持通盘否认立场。而且,他们借着旋转眼珠LOGO的机遇,乘隙向大众号召:“而今的LOGO只能让巨匠看到来岁3月份,请巨匠抓紧无穷的光阴务必来动画街玩耍!”

  《“神户动画街”LOGO涉嫌抄袭 决定变更》由: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闪电侠:超级反派Zoom的骇人造型爆光 下一篇:韩版和歌子酒:开播 日版女主将客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