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还原!薄樱鬼:音乐剧定妆照公布

高还原!薄樱鬼:音乐剧定妆照公布

以游戏、动画等形式博得无数人气的《薄樱鬼》如今也将影响力扩大到了音乐剧方面。剧中浩繁让人分不清虚幻和实践的脚色让人赞叹不已,这也成为了作品受欢送的一大因由。而从5月入手下手,新作音乐剧《薄樱鬼》平旦录也将在东京跟毂下上演。

此前的作品告诉了斋藤一、冲田总司、土方岁三等登场人物是若何走到一起的故事。而这一次则将重新脚色的视角描写新选形成立之前的剧情。为此,演员也大局部都是新面目,这也让人充溢了超群出众的感慨。今朝,官方也放出了这些脚色的定妆照。从结果而言,应该不输给此前的作品,因此也令人无比等候。

这一次出演井吹龙之介的是黑又敦。这是一个1994年身世的年老人,此前出演过《忍者乱太郎》以及《天河俊杰传说》等舞台作品,也算是跟动漫有着不解之缘。

至于出演土方岁三的则是佐佐木喜英。他曾经于旧年的《幕末Rock》中饰演冲田总司,也算是一次幽默的互动。而本作品中的冲田总司则由荒牧庆彦饰演,他的代表作品有《网球王子》和《忍者乱太郎》等。

桥本祥平将会继前作音乐剧《薄樱鬼》藤堂平助篇之后连续饰演斋藤一。至于出演藤堂平助的小泽廉此前也在《假面骑士铠武》中有着超卓透露表现,其它原田左之助由东启介饰演,而猪野广树将负责永仓新八这个脚色。至于曾经在《幕末Rock》中饰演土方岁三的辉马本次饰演山南敬助、高崎翔太出演山崎烝、井俣太良出演近藤勇,这些基本沿用了此前威望。其它窪寺昭、江户川万时也都将加盟作品。

《薄樱鬼》平旦录告诉了由于母亲病逝而陷出神茫的青年·井吹龙之介的故事。当他即将饿死陌头的时辰,被冷傲的男子汉大丈夫芹泽鸭带了归去。尔后入手下手了同游勇们的生产。尤其是开初碰见了土方岁三、冲田总司、斋藤一等人,在这个动荡的时期中展现了男儿本性。

音乐剧《薄樱鬼》平旦录

【建筑职员】

原作:otomate

脚本·演出·作词:毛利亘宏

音乐:佐桥翘楚

举措:本山新之助

杀阵:六本木康弘

杀阵监修:诸锻冶裕太

【演员表】

井吹龙之介:黑又敦

土方岁三:佐佐木喜英

冲田总司:荒牧庆彦

斋藤一:桥本祥平

藤堂平助:小泽廉

原田左之助:东启介

永仓新八:猪野广树

山南敬介:辉马

山崎烝:高崎翔太

近藤勇:井俣太良

芹沢鸭:洼寺昭

雪村纲道:江戸川万时

新见锦:篠崎功希

【剧院】

东京/AiiA 2.5 Theater Tokyo2015年5月23日~31日

毂下/毂下剧院 2015年6月10日~14日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高还原!《薄樱鬼》音乐剧定妆照公布高还原!《薄樱鬼》音乐剧定妆照公布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高还原!薄樱鬼:音乐剧定妆照公布》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看点众多!泷本美织参演动画天才傻瓜: 下一篇:叛逆的鲁鲁修:鲁鲁修&朱雀两款女鞋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