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猿泰山:发布新预告片和海报

人猿泰山:发布新预告片和海报

日前,华纳兄弟发布了新《人猿泰山》的海报以及预告片。该影片由《哈利波特》导演大卫·叶茨执导,定于2016年7月1日与不雅观众晤面。

《人猿泰山》发布新预告片和海报

新泰山由在《真爱如血》等多部影片中有超卓表演的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扮演。凭仗《华尔街之狼》脱颖而出的澳洲女演员玛戈·罗比在片中出演女副角——泰山老婆“珍·波特”。其它塞缪尔·杰克逊、杰曼·翰苏和克里斯托弗·瓦尔兹等浩繁一线实力派演员倾请加盟出演,使这部新片愈加令人等候。

与此同时,华纳兄弟还剧透了新《人猿泰山》的一些故任务节:新片中泰山和珍·波特生产在1880年月的英国伦敦,阔别刚果10年。然则此次泰山作为英国议会的特派代表,奉维多利亚女王的号召再次来到非洲,查询拜访刚果大势。刚果已经被一名军阀统治,他控制着一个巨大的钻石矿。和泰山同业的尚有一名前雇佣兵乔治·华盛顿·威廉斯(塞缪尔·杰克逊扮演),他们在行使女王使命的同时陷入了与以往完全差异的危险……

《人猿泰山》发布新预告片和海报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人猿泰山:发布新预告片和海报》由: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人猿泰山/泰山》《人猿泰山

上一篇:春太与千夏:PV第2弹公开 含主题曲片段 下一篇:功夫熊猫3:新角色到来!阿宝摇滚献唱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