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排球少年:2季ED曲登山家:MV公开

排球少年:2季ED曲登山家:MV公开

由乐队Galileo Galilei演唱的《排球少年》第2季ED曲《爬山家(原名:クライマー)》黑暗短版MV,这是Galileo Galilei的第10张单曲CD,今朝正在发售中。

人气动画《排球少年》第2季从10月入手下手播出,ED曲为乐队Galileo Galilei演唱的《爬山家》。今朝《爬山家》正在发售中,分为两个版本,仅有CD的时代限止但凡版售价为1400日元(含税,约合人平易近币74元),同样仅有CD的但凡版售价为1400日元(含税,约合人平易近币69元)。

《排球少年》2季ED曲《登山家》MV公开

(Galileo Galilei)

个中,时代限止盘运用《排球少年》动画版新图建筑三方背外盒,而今这张图已经黑暗,是日向翔阳和影山飞雄两人爬山的样子。而但凡盘的封面则是一名普通的爬山者。在这首歌的MV中,Galileo Galilei的成员们在一个封闭的黝黑密屋中进行演唱,充溢沾染力的歌声从压制的空间中传来,显得愈加具有震慑力。

《排球少年》2季ED曲《登山家》MV公开

(时代限止盘封面)

《排球少年》2季ED曲《登山家》MV公开

(但凡盘封面)

《排球少年》是由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的漫画改编的同名TV动画,今朝正在播放第2季,由Production I.G担纲动画建筑。本作以排球举止为题材,告诉了热爱排球的少年日向翔阳初中偶遇“最强的仇人”影山飞雄,在考入乌野高中后却与这位“仇人”酿成队友的故事。

  《排球少年:2季ED曲登山家:MV公开》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排球少年》《排球少年 第二季

上一篇:种村有菜将绘制idolish7:的漫画版 下一篇:新蜘蛛侠竟然不知道美国队长3:剧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