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山猫:可能致KT解散?龟梨和也压力大

山猫:可能致KT解散?龟梨和也压力大

龟梨和也主演的《怪盗山猫》将在来岁1月开播。该剧之以是能开拍,是以满足原作者神永雪开出的前提“要拍得比原作尚有趣”为条件的,但这么一来会让龟梨鸭梨山大,万一演欠好就会再度背上“低收视率王的美名”。

《山猫》可能致KT解散?龟梨和也压力大

有娱乐圈人士说明,龟梨在2005年与赤西仁一起演了《极道鲜师》第二季,事先的匀称收视率为28%,两人爆红的同时也让其所属小我KAT-TUN知名度大涨。同年与山下智久领衔主演的《野猪鸿文战》匀称收视率也达到16.9%,龟梨与山下形成“修二与彰”演唱的主题曲碟《芳华AMIGO》也卖出了逾越200万张。“龟梨和也”这个名字红遍亚洲。但连年来他的演艺事业却在走下坡路,2011年主演《魔鬼人世贝姆》匀称收视率为15.6%,2013年主演的《东京风潮~下町巨匠族物语》与往年播出的《Second Love》的匀称收视率将至7.1%,网友们嘲弄他是“低收视率王”。而《怪盗山猫》原作粉也质疑他的形象不符,在重重压力下,龟梨必需演好《怪盗山猫》,不然下一部日剧难保男副角之位。

而KAT-TUN之前的成员赤西仁与田中圣已经退出,有《李狗嗨》做代表作的田口淳之介也宣布来岁春天退出,而来岁即是该小我出道10周年。再加上Bijoude新告白歌此次用了龟梨单曲《VANILLAKISS》,他第一次在告白中弹吉他。坊间哄传KT有可能落幕,龟梨要单飞的动态。但岂论若何,电视剧一天没播出,龟梨的透露表现都极度值得等候。高压状态下惊现异景翻身的事例在汗青上并不少见。

  《山猫:可能致KT解散?龟梨和也压力大》由: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山猫和吉咪

上一篇:墙纸来了!新海诚新作宣传片附字幕版 下一篇:日常:漫画最终卷发售 特装版送小册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