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曝PV 制作阵容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曝PV 制作阵容

由同名漫画改编的TV动画《田中君老是如斯慵懒》黑暗最新PV和重要建筑成员的名单。本作将从2016年4月起入手下手在TOKYO MX等频道播出,正式播出前会在Cinelibre池袋片子院进行先行上映。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曝PV 制作阵容

《田中君老是如斯慵懒》TV动画版此次黑暗了重要建筑职员的名单。担负本作监督的川面真也的代表作为《悠哉日常大王》,以是他应该比拟善于执导这种日常向的细致作品。动画建筑则由建筑过《百合熊岚》的动画公司SILVER LINK.操刀,粉丝们可以等候一下。

在正式播出前,本片将于2016年4月的某天在Cinelibre池袋片子院进行先行上映。届时还会公布剧院的限止特典,不外具体日期和票价尚未颁发。

其它,本作还黑暗了一段PV。在这段PV中我们已经可以看到本体的最大特性“懒洋洋”了!整段PV的内容即是西崽公趴在课堂的课桌上懒洋洋地打着打盹儿,合营着悠久的催眠音乐,真是看得人发困啊……这样的动画在片子院中播放,会不会让所有不雅观众都睡着呢?

《田中君老是如斯慵懒》原作者为宇田望,他从2013年起在漫画网站“GANGAN ONLINE”上连载这部作品。故事描述超等慵懒的田中与随时随地都在照顾他的太田这两位平凡高中生的校园生产。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曝PV 制作阵容》由: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小

上一篇:请叫我英雄:公开预告 与僵尸的跑跑赛 下一篇:Q版动画薄樱鬼 御伽草子:明年4月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