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田中芳树亚尔斯兰战记:15卷完成 即将出版

田中芳树亚尔斯兰战记:15卷完成 即将出版

田中芳树终于填坑了!曾改编成漫画和动画的人气小说《亚尔斯兰战记》终于要出后续了。原作者田中芳树的秘书安达裕章发布推特宣布:“《亚尔斯兰战记》的第15卷已经写完,巨匠很快就能看到了。”

田中芳树《亚尔斯兰战记》15卷完成 即将出版

田中芳树的秘书安达裕章在推特上透露表现:“《亚尔斯兰战记》的第15卷已经写完,接下来即是编辑部以及插画师的任务了。”昨天(2月25日)光文社的编辑已经收到了第15卷的原稿。依照安达的推特内容猜想,第15卷估量将在5月发售,与漫画版第5卷的发售光阴应该不会距离很远。

田中芳树《亚尔斯兰战记》15卷完成 即将出版

《亚尔斯兰战记》第14卷的发售光阴是2014年5月,时隔两年的“填坑”粉丝们是不是感觉十分感动呢?安达透露表现,田中老师接下来筹备要写的是《水晶宫的死神》(《月蚀岛的魔物》《城之花嫁》的续篇),写完后筹备写《亚尔斯兰战记》的第16卷。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小》《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上一篇:火影动画鼬真传:预热活动 大量周边问世 下一篇:LL:最新封面图超赞 成长最大的是胸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