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四月是你的谎言:制霸15年古典音乐排行榜

四月是你的谎言:制霸15年古典音乐排行榜

TV动画《四月是你的谎言》自原声带第1弹刊行以来,继续43周留任古典音乐排行榜冠军,并最终取得了年度冠军。

《四月是你的谎言》制霸15年古典音乐排行榜

原声碟《四月是你的谎言 我和你的音乐帐》专辑中既收录了吉列尔斯、毛里神奇·波利尼等钢琴吹奏巨匠吹奏的经典钢琴曲目(贝多芬《月光》、柴可夫斯基《睡才子圆舞曲》),也收录了齐诺·弗兰塞斯卡蒂吹奏的小提琴曲。当然是古典音乐专辑,但该专辑中的曲目都是《四月》动画中浮现过的插入曲。其它,动画中负责钢琴吹奏的阪田知树,负责小提琴吹奏的篠原悠那,以及动画监督和声优们积极地在日本天下各地举行巡演,为本作的音乐做宣传。恰是由于同时吸引了大批古典音乐的乐迷和动画粉丝,才促成了此次制霸排行榜的光芒战绩。

《四月是你的谎言》原作是由日本漫画家新川直司作画的漫画,曾取得讲谈社漫画赏少年局部奖。故事告诉了拥有少见才能的中学男生(钢琴家)和女生(小提琴家)奇特努力、生长的芳华物语。《四月》动画版于2014年10月在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节目播出,全22话,与漫画同步了却。

《四月是你的谎言》制霸15年古典音乐排行榜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四月是你的谎言:制霸15年古典音乐排行榜》由: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四月是你的谎言》《X战警(四月新番)》《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春梦记 后篇

上一篇:赤发白雪姬:第2季曝PV 新角色登场 下一篇:TV动画农林:确定将发售蓝光BOX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