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必追大老师!万人评选“还要追的四月番”

必追大老师!万人评选“还要追的四月番”

如今四月新番已经播出有1个月的光阴了。不知道巨匠究竟还追了哪些作品呢?近日,专业投票网站charapedia就以“万人评选还要追的四月番”为题进行了查询拜访,效果如下:

必追大老师!万人评选“还要追的四月番”

以逾越100票劣势夺冠的作品是《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续》。本作品在第一季的时辰,尽量画风崩坏严峻,但仍旧博得了浩繁粉丝的追捧。其最大奇奥就在于以大老师为首的脚色以及剧情的演绎体式格局。当然有良多人以为大老师的世界难免过得太过痛楚,然则这种站在局外对待情面冷暖的设定仍旧激起了良多共识。这次夺得第一也算是众望所归了。

必追大老师!万人评选“还要追的四月番”

而排名第二位的则是《落幕的炽天使》。本作品告诉了一个近乎于季世的舞台下发生的故事。男副角百夜优一郎和百夜米迦尔的纠葛也是吸引浩繁女性不雅观众存眷的中心。虽然,若何只是一部纯女性向作品,那么生怕不会有如斯高的人气。无论是包罗中村悠一、早见沙织等实力派声优供应的主角支撑,仍旧柊筱娅那迷死人不偿命的小恶魔特点,都为作品减少了更多看点。

必追大老师!万人评选“还要追的四月番”

再开新章的《银魂》排在了第三位。应该说自从动画重启的动态颁发,4月新番当中无论若何乡村有银他妈的一席之地。而回归后的银魂放弃了自始自终的搞笑+吐槽+意味深长的水准,万事屋、新选组、假发等久违了的脚色登场也激起了无数的尖叫。只是思索到今朝漫画连载剧情极为繁重,不知巨匠在看动画时能否还能放弃那颗轻松的心。

必追大老师!万人评选“还要追的四月番”

《Fate/stay night -UBW- 2nd》取得了第四名。这也可以说是没有什么争议的效果。卫宫士郎、Saber、红A、远坂凛巨细姐……这些脚色的形象早就深切民心。其它,《歌之王子殿下》新作排名第五。这同样是人气的象征。

其它,《亚尔斯兰战记》、《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幻界战线》、《伪恋》第二季、《吹响!次中音号 欢送来到北宇治高中演奏乐部》也都名列前十位。

【万人评选:还要追下去的四月番】

必追大老师!万人评选“还要追的四月番”

第一位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续》1936票

第二位 《落幕的炽天使》1834票

第三位 《银魂》1759票

第四位 《Fate/stay night -UBW- 2nd》

第五位 《歌之王子殿下》新作

第六位 《亚尔斯兰战记》1183票

第七位 《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1119票

第八位 《幻界战线》1001票

第九位 《伪恋》第二季979票

第十位 《吹响!次中音号 欢送来到北宇治高中演奏乐部》902票

第十一位 《食戟之灵》856票

第十二位 《俺物语!!》792票

第十三位 《小长门有希的消失落》568票

第十四位 《山田君与7人魔女》553票

第十五位 《灰色的乐土》549票

第十六位 《可塑性记忆》522票

第十七位 《境地之循环》483票

第十八位 《电波教员》423票

第十九位 《Hello!!黄金拼图》340票

第二十位 《SHOW BY ROCK!!》326票

第二十一位 《钻石王牌》316票

第二十二位 《御神乐学园组曲》274票

第二十三位 《邪术少女奈叶ViVid》257票

第二十四位 《恶魔高校D×D BorN》228票

第二十五位 《Baby steps》第二季164票

第二十六位 《美少女兵士Crystal》153票

第二十七位 《灰色的迷宫》148票

第二十八位 《忍者乱太郎》第23季138票

第二十九位 《干支魂》130票

第三十位 《双枪激斗 -THE ANIMATION-》129票

  《必追大老师!万人评选“还要追的四月番”》由: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灰姑娘称霸!Newtype:6月号排行榜公布 下一篇:六小龄童谈改编:不要把孙悟空毁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