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卡梅隆全力打磨“阿凡达”系列剧本

卡梅隆全力打磨“阿凡达”系列剧本

比来若干年好莱坞驰誉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一直在尽心筹拍《阿凡达2》《阿凡达3》《阿凡达4》,直到旧年炎天才他完成了这三部片子的脚本。然而很显然詹姆斯·卡梅隆并不单仅存眷片子的故任务节,他更想要确保的是第一部《阿凡达》的顺遂绝非敬而远之。

卡梅隆全力打磨“阿凡达”系列剧本

卡梅隆全力打磨“阿凡达”系列剧本

詹姆斯·卡梅隆在接收《娱乐周刊》的采访时透露表现,“我比来又从新读了一遍《阿凡达2》《阿凡达3》和《阿凡达4》的脚本,重要是再润饰加工一下。虽然整个进程中我们的片子设想任务也在同步进行。片子的设想任务已经极度统统,已经继续了1年半旁边。片子里进场的所有人物、动物和场景都已经设定好了。 思索到 《阿凡达1》曾经是举世票房最高的片子,起点很高。以是我们在做《阿凡达2》《阿凡达3》《阿凡达4》时,未免会与第一部片子有所比拟。我希望它们都能顺遂。我小我极度看好它们”。

今朝詹姆斯·卡梅隆透露表现《阿凡达2》将在2017年12月上映,《阿凡达3》将在2018年12月上映,《阿凡达4》将在2019年12月上映。

卡梅隆全力打磨“阿凡达”系列剧本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卡梅隆全力打磨“阿凡达”系列剧本》由: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场版伤物语Ⅰ 铁血篇:羽川翼PV公布 下一篇:外形最帅10大主机,买游戏机也要看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