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哈佛大学指责精灵宝可梦:助长人种歧视

哈佛大学指责精灵宝可梦:助长人种歧视

依照外媒TheRebel的报道,美国哈佛大学指出,《精灵宝可梦》在故任务节和脚色设定上都有助长人种漠视的嫌疑。西崽公成为“宠物的西崽”其实即是把宠物变为自身的奴隶。

哈佛大学指责《精灵宝可梦》助长人种歧视

报道中提到,《精灵宝可梦》中的登场脚色都以成为宠物的“西崽”为方针,而“西崽”这个词会令人遥想到美国以前的奴隶轨制和黑人至上主义。并且报道中还说,《精灵宝可梦》中浮现的“迷唇姐”由于皮肤黝黑,并且尚有一圈很厚的嘴唇,会令人遥想到利剑人,以是“西崽”捕获迷唇姐的行为就显得别有深意了。

哈佛大学指责《精灵宝可梦》助长人种歧视

其它,《精灵宝可梦》中浮现的火箭队以“屈服世界”为方针,其本性与可怕构造无异。他们入侵并占据了启示宠物球的至公司,这一点也与可怕构造的行为一致。

哈佛大学指责《精灵宝可梦》助长人种歧视

日本网友看到这条新闻后都感慨不成思议:“不愧是美国,连Mr.和Ms.的用法也会引起争议。”“莫非分不清娱乐和实践吗?不理解为什么会为了这种事较真。”“无论哪个国度乡村纠结用词啊。”“好在我没去念哈佛。”

哈佛大学指责《精灵宝可梦》助长人种歧视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哈佛大学指责精灵宝可梦:助长人种歧视》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时光诡域:动画版明日开播 人设放出 下一篇:杜绝孩子打游戏,父母竟然无情“锁”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