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到底哪一个动漫角色才是最孤独的呢

到底哪一个动漫角色才是最孤独的呢

连年来,犹如越来越多的作品将重要脚色设定为“孤傲没有配头”“厌恶周围人际关连”的范例了。对此,近日就有日本网友创议了“究竟哪一个动漫脚色才是最孤傲的呢”的谈判。

到底哪一个动漫角色才是最孤独的呢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04/08(水) 20:22:45.075 ID:pOVQpazz0.net

看到这样的谈判我第一个想起来的是《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的比企谷八幡,究竟在很长一段剧情当中他都是被巨匠所伶仃、而且冷眼看世界的。但貌似到了第二季之后的剧情里,大老师越来越现充了?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04/08(水) 20:24:24.751 ID:ocPgBogv0.net

其他的脚色其实都是伪孤傲,只是孤傲起来看着很帅罢了。你们想到《丧女》内中的小丧了吗……这才是真的孤傲啊!周围不知道为啥全都是一帮现充,而自身性情又欠好,只能沉醉在脑补的世界内中。就连阿谁看起来跟自身形象没啥区其它弟弟都能有一大把配头,看到她之后我觉得自身中枪了……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04/08(水) 20:32:53.719 ID:NFrOnXCd0.net

《我的配头很少》内中的夜空。尽量是你们说的小丧,好歹尚有个弟弟呢跟一个大胸配头呢。夜空可是在家里承受了侵陵、而且还由于小鹰的关连直接逃脱了啊。这样的人才算是真心孤傲吧。

到底哪一个动漫角色才是最孤独的呢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04/08(水) 20:50:48.901 ID:wTM0DRtP0.net

其实比起星奈、美琴、雪乃那样无论脑子、身段能力、经济能力都完美的现充,我觉得夜空这种看起来很衰弱懦弱的脚色更妥善自身呢。其他的脚色么,《邪术禁书目次》里的姬神、御坂妹,《俺春物》的鹤见留美都是属于这种范例吧。

コメント 2015年12月13日 19:24

到底哪一个动漫角色才是最孤独的呢

这些脚色承受的环境差异,其实不太好比拟吧。

若何是交际能力,那么八幡>小鹰>>夜空>>>>>>もこっち

若何比惨的话,那夜空>>>>もこっち>>>小鹰>>八幡

到底哪一个动漫角色才是最孤独的呢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到底哪一个动漫角色才是最孤独的呢》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伤物语:剧场版上映时间确定60分钟 下一篇:少女心最强!魔卡少女樱:粉红靠垫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