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生存挑战漫毒虫:真人化 武田梨奈主演

生存挑战漫毒虫:真人化 武田梨奈主演

以合田萤冬原作、八头道尾作画的《毒虫》宣布拍真人片子,村井良大与武田梨奈主演并在2016年4月9日上映,被定为限止级影片。

生存挑战漫《毒虫》真人化 武田梨奈主演

村井良大在片中扮演零次,他透露表现这是一部肉体极度紧绷的片子,自身一醒来就发现被关在密屋中并与其他人展开互砍剧情。被人逼到绝境,不再置信身边人,这是一种处于极限的状态,并且能看法到民心真正的可怕。而武田梨奈在看完原作漫画后觉得很震惊,心理有种很难熬痛苦的感觉。恐惧、不安、勾引、误解、憬悟等脸色令人猖狂,真实透露表现出被逼到绝境的人类实质。

生存挑战漫《毒虫》真人化 武田梨奈主演

《毒虫》是在手机小说与漫画网站“estar”上连载的漫画,下载量逾越350万次。单行本共6集,第6集将在来岁7月发售。素昧生平的7个少男少女被关在废校封闭密屋中,在监控摄像头、砂锅与菜刀等奇怪器械的监视下生活7天,幸存者为赢。真人片子由朝仓加叶子执导,Faint★Star演唱主题曲。主演村井良大曾在《飚速宅男》舞台剧上扮演小野田坂道,而武田梨奈则是日剧《和歌子酒》女副角,其他演员尚有秋山真太郎(代表作:《网球王子》舞台剧忍足侑士)、水上京喷鼻香(代表作:《学校的阶梯》草刈有纪)、宇治清高(代表作:《天河.奥特曼S》翔)、野口真绪(代表作:《百万亚瑟王》莫甘娜)、驹木根隆(代表作:《高校痞子田中》井上信也)等。

生存挑战漫《毒虫》真人化 武田梨奈主演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生存挑战漫毒虫:真人化 武田梨奈主演》由: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生存游戏社

上一篇:当地偶像:OVA圣诞节特别篇先行画面 下一篇:家里蹲的春天!13种不需要社交的工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