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外真会玩!看尤达大师如何大战萌宠

老外真会玩!看尤达大师如何大战萌宠

《星球大战7:原力酣睡》今朝正在北美酷热上映中,不外今日要引见的副角不是这部片子,而是一群COS成《星球大战》脚色的喵星人和汪星人。近日美国一位《星球大战》的影迷,给自家的小猫小狗穿上特制的星球大战装扮,然后操控尤达巨匠的玩具与这群萌宠较劲。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尤达大战萌宠 正在加载... < >

只见尤达巨匠比划着手中的光剑,在一群喵星人当中闲庭信步,犹如是要与它们进行一场公平的较劲,直到饰演莱娅公主的汪星人被无辜地扔进这场竞赛中,茫然无措而又可怜兮兮地痛斥这个竞赛,一切才灰尘落定。

老外真会玩!看尤达大师如何大战萌宠

由J·J·艾布拉姆斯执导的片子《星球大战7》将于本月18号在北美上映。当然无法与北美影迷同步不雅观影,不外来岁1月9日,《星球大战7》就将登岸内地大银幕,《星战》的粉丝千万不克不及错过哟。

老外真会玩!看尤达大师如何大战萌宠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老外真会玩!看尤达大师如何大战萌宠》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里学生会桌子上为何总有很多文件? 下一篇:这也行?王者天下:单行本将送手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