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近几年的霸权动画都是什么呢

最近几年的霸权动画都是什么呢

陪伴着2015年即将完毕,环绕这一年动漫界发生的大事变,今朝也有良多的榜单和评论出炉。不外纵不雅观比来若干年新番动画的生长,近日有网友创议了谈判:比来若干年的霸权动画都是什么呢?

最近几年的霸权动画都是什么呢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13(日) 01:54:45.635 ID:ZTtrjaYn0.net

在我看来吧,06年必然是凉宫、07年恶运星、08年魔禁、09年老音、10年俺妹、11年小圆、12年大SAO、13年巨人、14年LL……不外提及来,2015年的霸权动画究竟是什么啊?我还真的没设法主意呢。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13(日) 01:56:52.463 ID:NXO22t390.net

对于06年的霸权我有差异见识。当然《凉宫春日的忧郁》切实其实给轻篡改画带来了革命性影响,但2006年可是有鲁路修啊!昔时这部作品出来的时辰直接就把我从原来有志向的理想少年酿成了如今的死宅啊!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13(日) 01:55:22.557 ID:2DPCs+Z+M.net

2012年的话,尽量《刀剑神域》切实其实博得了良多人气,但同期的《冰果》、《伪物语》在建筑水准上也不差吧。尤其是后者我记得确定开播之后粉丝们都疯了……昔时也没人会想到而今物语还在拍动画。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13(日) 01:58:06.673 ID:tlR+ZTmP0.net

算上剧院版的话,2010年的《凉宫春日的消失落》才是真霸权吧。我事先看完走出片子院都傻了。其它《Angel Beats!》也应该在人气方面不输给《我的妹妹不成能这么可爱》……提及来为啥会有人觉得俺妹是2010年的霸权啊?伏见吃我刀片!

最近几年的霸权动画都是什么呢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13(日) 01:59:51.955 ID:uiYfvnRS0.net

往年并没有看到什么霸权级其它作品,若何只从人气而言,《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干物妹小埋》、《Charlotte》都可以屈身算不错吧。哦对了,《Lovelive!》的剧院版绝对是霸权了。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13(日) 02:02:00.715 ID:9c6OXkm/d.net

感觉除了凉宫、轻音跟小圆之外,其他作品的品级都差距很大啊。哦巨人的话则是其它一种水平了……至于2015年我更看好的是《名人学园》。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5/12/13(日) 02:04:23.464 ID:6nuc/gB3d.net

不不……2015年你们若何可以遗忘《Fate》啊,往年UBW的透露表现可长短常不错哦,作品质量也很棒。2010年绝对是《化物语》的全国,没有这部作品顺遂,而今新房那边还会开开心心地一直做下去呢。咦,凉宫都是10年前的作品了!?连巨人都已经由去3年了!??

最近几年的霸权动画都是什么呢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最近几年的霸权动画都是什么呢》由: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上一篇:有比富坚义博更加人生赢家的漫画家吗? 下一篇:网友讨论:什么样的主角才最招人喜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