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C89将发售3套LoveLive!:时尚女装

C89将发售3套LoveLive!:时尚女装

日本大型时尚女装品牌“earth music&ecology”旗下的“Japan Label”系列的主旨即是以日本动漫连系earth music&ecology天然简练的作风推出时尚装扮。而今,这个系列的3套《LoveLive!》女式冬装即将在岁尾的大型同人志即卖会C89上登场。

C89将发售3套《LoveLive!》时尚女装

“Japan Label”迄今为止已经和《邪术少女小圆》《夏目友人帐》、《初音将来》人气动漫游戏作品推出过不少协作商品。2014年该品牌与《LoveLive!》的协作商品在C87发售时曾引起大颤抖。近日,“earth music & ecology”宣布将再次与《LoveLive!》进行协作,并在C89进行首售。高坂穗乃果、南小鸟、小泉花阳的三人组合“Printemps”即是这次的模特,而今这3名偶像身穿新装的动绘图和真人模特照都已黑暗,果真是继时尚又讨宅男宅女喜欢的格式呢。

C89将发售3套《LoveLive!》时尚女装

“高坂穂乃果印象搭配”、“南小鸟印象搭配”和“小泉花阳印象搭配”均为包括连衣裙、外衣、项链的三件套,可以作为日常衣着。同时推出的尚有9名偶像的金款、银金钱链套餐,依照年级分为3套。精美可爱的设想想必会让粉丝们有口皆碑吧。

《LoveLive!》是由日本动画建筑公司SUNRISE、音乐出书商Lantis以及月刊杂志电击G"smagazine联手打造的二次元偶像企划。告诉9名女天生立偶像组合补救母校的故事。2013年1月播放TV动画第1季,2014年4月播出第2季,剧院版动画2015年6月13日上映。令人遗憾的是,由本作衍生出的μ’s组合已经宣布将在来岁春季举行辞行演唱会。

C89将发售3套《LoveLive!》时尚女装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C89将发售3套LoveLive!:时尚女装》由: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怪猎:逆转:卡普空JUMP FESTA齐亮相 下一篇:什么鬼!奥姆真理教骨干收到手办礼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