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学期开课了!章鱼老师:动画第2季PV

新学期开课了!章鱼老师:动画第2季PV

预定将于2016年1月7日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谋害课堂》第2季最新曝光了一段PV,含有以潮田渚(CV:渕上舞)为首的5逻辑学生演唱的OP曲和宫胁诗音演唱的ED曲,以及大量声优台词。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谋害课堂 正在加载... < >

PV从暑假将近完毕时的烟花大会入手下手,揭开了第2学期的序幕,巨匠熟悉的脚色们扫数回归。在新学期里,他们将接收若何的挑战呢?其它尚有奇奥的新脚色登场。PV的后台音乐运用了OP曲《QUESTION》,这首歌与第1季一样,仍旧由“3年E组歌曲担负”潮田渚(CV:渊上舞)、茅野枫(CV:洲崎绫)、赤羽业(CV:冈本信彦)、矶贝悠马(CV:逢坂良太)和前原阳斗(CV:浅沼晋太郎)这5名士气学生进行演唱。而在PV最后局部可以听到宫胁诗音演唱的优美ED曲《月缺(原名:欠けた月)》。

新学期开课了!《章鱼老师》动画第2季PV

《谋害课堂》告诉一班吊车尾的学生必需要杀失落预告将要消灭地球的班主任杀老师的故事。TV动画版第1季2015年1月播出后受到好评,即将在来岁1月回来的第2季继续了第1季的建筑威望和声优威望。监督是《女神异闻录4》的岸诚二,系列形成和编剧是《人类阑珊之后》的上江洲诚,脚色设定是《弹丸论破》的森田和明。动画建筑公司是Lerche。

新学期开课了!《章鱼老师》动画第2季PV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新学期开课了!章鱼老师:动画第2季PV》由:

  本文来源于:2015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新学校怪谈

上一篇:龙珠超:贝吉塔 弗利萨相视而笑惊呆网友 下一篇:节操show:盘点那些援力满满的女性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