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牌情缘:推出新番外樱泽老师结婚

花牌情缘:推出新番外樱泽老师结婚

由末次由纪绘制的人气漫画《花牌情缘》全新番外登载在今日(12月22日)发售的成亲谍报杂志《Zexy》的别册中,共计20页,描写了樱泽老师为成亲做筹备的故事。

《花牌情缘》推出新番外樱泽老师结婚

樱泽老师是西崽公千早地址的瑞泽高中的强敌——富士崎高中的垂问。她性情刻毒,人称“鬼垂问”,自身也是程度极度高强的选手,由于仙颜的长相而拥有良多粉丝。在此次的番外漫画中,她宣布自身要成亲的时辰激起了很大的纷扰。究竟谁能屈服这样一个铁娘子呢?

本次登载的番外题为《成亲筹备“不发愁”BOOK》,除了展示了正篇中没有写明的樱泽老师的成亲器械以外,巨匠还能看到求婚画面和樱泽老师美美的婚纱照哦。虽然,尚有成亲仪式当天萧索的气象,以及明明做好了万全筹备的樱泽老师却仍旧被各类从天而降的不测熬煎得心力交瘁的样子。

《花牌情缘》是由末次由纪所创作的,以竞技歌牌为主题的人气少女漫画作品,从2007年起连载于半月刊《BE·LOVE》(讲谈社)上。告诉女副角绫濑千早与喜欢歌牌的少年绵谷新,莫逆之交真岛太逐个起努力进行竞技歌牌的故事。本作有TV动画和真人片子。

《花牌情缘》推出新番外樱泽老师结婚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花牌情缘:推出新番外樱泽老师结婚》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花牌情缘

上一篇:最弱无败的神装机龙:原作者推特发飙 下一篇:一辈子要尝一次的奇臭美食 请啾榴莲君一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