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战:合作方否认因日共施压而不展出战车

少战:合作方否认因日共施压而不展出战车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报道过日本共产党对于《少女与战车》展出举止里为巨匠展示战车提出抗议的动态。而在比来的展会上,人们没有看到此前的10式战车,但对此外地的协作方否定是因为日共施压导致。

《少战》合作方否认因日共施压而不展出战车

大洗町和《少女与战车》的协作,可以说是动漫圣地巡礼文化当中最为顺遂的案例之一。每年乡村有良多的粉丝前来观赏,对于外地经济复苏带来了积极影响。然而2013年7月,官方进行了陆上自卫队10式战车的展示,这一行为在事先激起了良多舆论的存眷。而自卫队事先将静冈县驻地的10式战车带到了大洗町,而且还从东京派来了仪仗队。因为宣传声势很大,在2天光阴里就吸引了大约1万5000名游客不雅观光。

然则这一行为激起了外地日本共产党方面注意。相关人士亮相称:“对于针对少女与战车粉丝们进行的自卫队什物战车展示,我们希望不要再连续了。”而且日共茨城县委员会也在同年11月25日对相关机构提出了要求。因此,当如今官方不再展示战车后,就传出了屈就于日共要求的动态。

不外当有媒体采访了大洗町的负责人时,对方却对于这一事变进行了通盘否定:“并没有这种事。只是由于跟防守省日程配置没有调和好,因此才没有约请他们罢了。”

同时,昔时否决展示战车的日共相关负责人·菊地升悦则在接收采访时透露表现:“阿谁时辰我思索的只是有没有展示什物战车的问题罢了,而这个任务在之后并没有专程大的问题。对此犹如《少女与战车》的粉丝们也有差异的定见吧……我也若干看了一些作品内容,而且目击了游客们过来巡游的开心模样。这些努力振兴城镇的人们为外地注入了活力,倒不如说我很欢送他们啊。”

那么究竟结果尔后《少女与战车》官方能否还会推出战车展览呢?让我们放弃存眷。

《少战》合作方否认因日共施压而不展出战车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少战:合作方否认因日共施压而不展出战车》由: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哆啦A梦OR路飞?最想印在钞票上的角色公布 下一篇:日媒调查:单身男女怎么过圣诞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