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战:圣地那么火,竟然是他的功劳!

少战:圣地那么火,竟然是他的功劳!

《少女与战车》票房打破21亿日元,带旺圣地大洗收家园税高达2亿64万6000日元,其经济异景令人咋舌。这一切的功勋,都源于日本职业摔跤选手在电视节目中强烈举荐《少战》,而他本人恰是一名超等粉丝。

《少战》圣地那么火,竟然是他的功劳!

据相关人士引见,今朝日外地方本土线路的状况异常紧张,铁道公司基本上都呈赤字转股康,只要处所自治体津贴金断裂,破产的公司将不在少数。茨城县大洗町生齿约1万6000人,自从《少战》粉丝的涌入,大洗鹿岛线运营的鹿岛临海铁道取得了2540万日元的普通所得,今朝已浮现出盈利状况。因此,鹿岛临海铁道能有盈利可谓是特殊例子。外地经济的复兴,离不开大批《少战》粉进行圣地巡礼,以及外地与《少战》协作以土特产作为纳税礼品,大幅度晋升纳税额。

《少战》圣地那么火,竟然是他的功劳!

虽说挽救大洗町的人是粉丝,但《少战》是2012年10月至2013年3月播放的动画,在竞争激烈的动画圈中,这算是一部老作品了。《少战》的更生源于职业摔跤选手蝶野正洋成为了粉丝,并在电视节目中大肆宣传这是一部雅观的作品,连对动画不感喜好的人也被他的热诚与爱所吸引。蝶野本人也拥有自身的潮水品牌,他运用自身的商铺来发卖《少战》周边。若何没有蝶野正洋,《少战》不会这么火,他因此也被称为“少战叔”。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永远的少女!LoveLive!:声优三森铃子30岁了 下一篇:果皇另类第一?LoveLive!:系声优中谁的成就最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