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怒了!日本佛教协会抗议日亚卖和尚服务

怒了!日本佛教协会抗议日亚卖和尚服务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报道过日本亚马逊入手下手供应在线预约僧人来举办各类法事的动态。然而这一行为近日却在日本释教协会激起了风云,相关方面以“这是将宗教行为就事业化”为由进行了抗议。

怒了!日本佛教协会抗议日亚卖和尚服务

整日本释教会的斋藤明圣理事长透露表现:“我们参考了外洋跟宗教有关的问题,并没有发现任何一个国度会将宗教行为当成商品来出售。而如今在举世有着普及业务的亚马逊的做法,也让我们对于它的宗教立场产生疑问和失落望。”

对于本次事变,一些日本网友也透露表现:“网上卖僧人这种任务必然会遭到天谴吧?”“尽量有这种就事我也不会去买的。”但同时,一些定见指出:“请僧人主持法事自身就须要付费,莫非这不是一种贸易形式吗?何须搞得这么堂而皇之。”“而今的僧人都那么有钱了,有本事四大皆空啊?”那么本次事变能否还会有进一步发酵呢,感喜好的配头可以放弃存眷。

怒了!日本佛教协会抗议日亚卖和尚服务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怒了!日本佛教协会抗议日亚卖和尚服务》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啥都有!日本都道府县罕见姓氏曝光 下一篇:日媒撰文:被中国消费者改变的日本市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