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烧钱动画!超时空要塞Δ:第1话观后感

烧钱动画!超时空要塞Δ:第1话观后感

经典空战动画《超时空要塞》最新作品《超时空要塞Δ》日前举行了先行上映会。加入了此次上映会的人评价道:“良久不见的本格机器动画和高水准的歌。”“感觉即是《超时空要塞》和《光之美少女》合体的作品。”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些提前尝鲜的粉丝们对《超时空要塞Δ》的不雅观影感慨吧~

烧钱动画!《超时空要塞Δ》第1话观后感

·总之喜欢《超时空要塞》和《AKB004》8的人看到以后会很欢娱的。

·今日看的并不是完整的第1话,大体是0.89话的感觉吧,以是仍旧要看第1话。其它,并不是像《超时空要塞F》的片子版那样只有导弹射来射去,是机体在战斗(笑)。

·看完了!完成度很高很幽默,但作为《超时空要塞》的第1话来说,感觉少了点深刻的器械。

·真的好棒!女孩们真的在战斗,燃!

·看完了!感觉第1话花了不少钱啊,一直在歌声中战斗!总之连续等候,希望能放弃水准~

·原本是想去看《超时空要塞》,没想到是《光之美少女》,你们看了就知道。

看起来不雅观看先行上映版的人对《超时空要塞Δ》的评价都很高,《超时空要塞》和《光之美少女》合体也令人十分好奇,等候12月31日播出的专程节目带来最新的爆料吧!

  《烧钱动画!超时空要塞Δ:第1话观后感》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意料之中的遗憾!南条爱乃确定缺席红白 下一篇:天才还是后天?大家喜欢哪种变强方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