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觉得P.A.Works的动画怎么样?

你觉得P.A.Works的动画怎么样?

P.A.Works是日本一家驰誉的动画建筑公司,曾建筑《Angel Beats!》《花开伊吕波》《Another》《RDG濒危物种少女》《有顶天家眷》《夏洛特》等经典佳作,来岁1月的新作《春太与千夏》也是这家公司的作品。你对这家公司的作品印象若何呢?我们来看看日本网友的评价吧~

你觉得P.A.Works的动画怎么样?

1:ななしさん2015/12/23(水) 15:00:09.880 ID:D752QzdN0.net

《玻璃之唇》《RDG》:搞不懂

《花开伊吕波》:第1话时很等候,后背在萌和当真之间动荡成迷。

《TARITARI》《来自惊涛骇浪的翌日》:还算幽默,但又有点不知说什么好。

《有顶天家眷》:幽默。

↑我只看了这些。

7:ななしさん2015/12/23(水) 15:04:47.097 ID:fqb+Em+ta.net

这公司的程度波动很大。

《CANAAN》《AB》《夏洛特》这些有举措局面的,举措透露表现做得很好,以是我希望他们能当真做一部斗殴片。

21:ななしさん2015/12/23(水) 15:15:35.169 ID:PdZc4SoO0.net

这公司做的动画像电视剧的感觉,以是我每次都很等候它的原创作品。

动画建筑程度很平定,后台和作画很棒。

28:ななしさん2015/12/23(水) 15:24:17.421 ID:yVfimJtnK.net

又想做萌系动画又想做有内容的动画的公司。

32:ななしさん2015/12/23(水) 15:39:36.117 ID:fc6QPwA00.net

《来自惊涛骇浪的翌日》你若何当成爱情故事来看的话很奇奥,当成奇幻空气片的话是神作,当然不如《黑箱》。

P.A.Works这家公司建筑的动画内中,你看过哪些,最爱哪些呢?都来谈判一下吧。

  《你觉得P.A.Works的动画怎么样?》由: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AKB48木崎尤利娅表妹漫画家出道 初三学生 下一篇:网友讨论:最强角色的常见弱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