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日本书店票选“2015推荐漫画排行榜”

全日本书店票选“2015推荐漫画排行榜”

“天下书伙计票选举荐漫画排行榜2015”揭橥了往年的获奖作品名单!这是一个由日本出书贩卖公司主办,由日本天下的书伙计投票选出的排行榜单。排行榜从2006年起入手下手施行,至今已经进入第九个岁首年月。该榜单倾向于选择尚未生长至大热水平的作品,因为上榜的作品大多会受到积极刺激,销量从而大幅度攀升,因而被以为是新人作品上位的好机遇。

全日本书店票选“2015推荐漫画排行榜”

邪术师的新娘

而往年度荣获首位的是《邪术使的新娘》(Kore Yamazaki著),紧随厥后的则是《我的俊杰学园》(堀越耕平著),第三位由《尼采老师 领悟世代莅临便当店》(松驹原作、桥本作画)取得,第四位以下请查看下文的详细榜单。

全日本书店票选“2015推荐漫画排行榜”

我的俊杰学园

全日本书店票选“2015推荐漫画排行榜”

尼采老师 领悟世代莅临便当店

“天下书伙计票选举荐排行榜2015”的获奖作品领域限止在“2014年11月之前,发售漫画单行本在五卷以下的作品”,查询拜访器械为2360名书伙计。其它,《日经娱乐 3月号》大将登载往年度获奖作品的专程引见专辑。

“天下书伙计票选举荐排行榜2015”

第一位:《邪术使的新娘》(原名:邪术使いの嫁 Kore Yamazaki著 MAG Garden出书)

第二位:《我的俊杰学园》(原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堀越耕平著 集英社出书)

第三位:《尼采老师 领悟世代莅临便当店》(原名:ニ-チェ师长教师~コンビニに、さとり世代の新人が舞い降りた~ 松驹原作、桥本作画 KADOKAWA MEDIA FACTORY出书)

第四位:《田中君老是如斯慵懒》(原名: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宇田望著 SQUARE ENIX出书)

第五位:《orange》(高野莓著 双叶社出书)

第六位:《ReLIFE》(夜宵草著 EARTH STAR Entertainment出书)

第七位:《半田君》(原名:はんだくん 吉野皐月著 SQUARE ENIX出书)

第八位:《亚尔斯兰战记》(原名:アルスラーン戦記田中芳树原作、荒川弘作画 讲谈社出书)

第九位:《累》(原名:累~かさね~ 松浦达磨著 讲谈社出书)

第十位:《无邪与闪电》(原名:甘々と稲妻 雨隐Gido著 讲谈社出书)

第十一位:《高台家的成员》(原名:高台家の人々 森木梢子著 集英社出书)

第十二位:《不任务的两人》(原名:働かないふたり 吉田觉著 新潮社出书)

第十三位:《我若何可以受欢送》(原名: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 纯子著 讲谈社出书)

第十四位:《火之丸相扑》(原名:火ノ丸相撲 川田著 集英社出书)

第十五位:《尽量如斯》(原名:だがしかし Kotoyama著 小学馆出书)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全日本书店票选“2015推荐漫画排行榜”全日本书店票选“2015推荐漫画排行榜”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全日本书店票选“2015推荐漫画排行榜”》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时代的完结!火影:最终第72卷本日发售 下一篇:艾莎也感冒!冰雪奇缘:番外篇剧照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