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时代的完结!火影:最终第72卷本日发售

时代的完结!火影:最终第72卷本日发售

2014年11月10日,连载时代长达十五年之久的《火影忍者》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迎来了了却,而收录了最终话的漫画单行本第72卷终于在今日发售,为整部作品画上一个真正的句号。

时代的完结!《火影》最终第72卷本日发售

最终卷封面是披上第七代火影的披风的鸣人,可曾记妥善年那句“我是要成为火影的男子汉大丈夫”,置信最终卷的封面临良多粉丝来说必然是相当有感慨的吧。值得注意的是,最终卷还收录了鸣人和佐助最终决战之后的故事,这也是身为一名及格的火影粉丝不成不看的!单行本第72卷全216页,售价为400日元(未含税),官方还同时发售了电子版,未便了爱读电子书的读者。

时代的完结!《火影》最终第72卷本日发售

为留念单行本了却,官方还设想举行多项留念举止。个中最为注方针,起首是与最终卷同日发售的原画集《火影忍者插画集 UZUMAKI NARUTO》,全书A4开共114页,收录了2009年以后揭橥的七十幅精选插画。不单如斯,插画集还揭秘了原作者岸本齐史当中最喜爱的十幅插画。其它,官方更请来了美国好莱坞的知名建筑人Avi Arad与岸本老师进行一次对谈。两位巨匠的对谈也收进了这本插画集之中。除此以外,截止至2月11日前,官方将免费黑暗《火影忍者》各篇前两卷的电子版,一共十二卷。尚有,官方质料书第4卷也已经正式上架,列位粉丝可以到官网进行采办阅读。

尽量漫画原作已经了却,然则《火影忍者》这部横跨多个范围的作品仍将连续生长。2014年秋天,官方宣布施行“火影新时期揭幕企划”,具体企划内容包罗了2014年12月上映剧院版动画《THE LAST-NARUTO THE MOVIE-》、2015年3月公演舞台剧《LIVE SPECTACLE 火影忍者》、2015年4月至7月举行展览《岸本齐史 火影忍者展》等等有心义的举止。2015年,将连续是一个火影年!

《火影忍者》电子版书店:

http://plus.shonenjump.com/ext/1502/naruto_pc/index.html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时代的完结!《火影》最终第72卷本日发售时代的完结!《火影》最终第72卷本日发售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时代的完结!火影:最终第72卷本日发售》由: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剑风传奇黄金时代篇3降临》《撸时代》《疯狂时代 第二季》《英雄时代》《剑风传奇黄金时代篇2多尔多雷攻略

上一篇:果皇保重!新田惠海为治疗声带调整工作 下一篇:全日本书店票选“2015推荐漫画排行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