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桥大辅出演回忆中的玛妮:影碟广告

高桥大辅出演回忆中的玛妮:影碟广告

吉卜力长篇动画最新作品《回首中的玛妮》的蓝光及DVD将于3月18日(礼拜三)发售。为此,建筑方将建筑一段影碟发售告白,并请来花样溜冰举止员高桥大辅切身上阵,合营主题曲《Fine On The Outside》在告白中“翩翩起舞”,表演一段完全独创的跳舞!

高桥大辅出演《回忆中的玛妮》影碟广告

长篇动画《回首中的玛妮》,改编自二十世纪驰誉英国作家琼安·G·罗宾森创作的同名儿童文学作品,由吉卜力动画任务室的米林宏昌导演执导。本作是米林宏昌导演自《借物少女艾莉缇》以来的最新作品,在漂亮的光景中描绘了梦幻故事与民心的豪情泄漏。米林宏昌导演在接收媒体采访时透露表现:“只有想要旋转自身的人,才能最终实现小我蜕变,我是这样以为的”。

高桥大辅出演《回忆中的玛妮》影碟广告

这一次影碟发售告白将环绕“踏出第一步的勇气”展开建筑。建筑方透露表现:“要透露表现这种‘勇气’,我们以为约请高桥大辅师长教师本人切身出演是一个极度明智的选择”。告白的跳舞举措将由宫本贤二师长教师负责编排。

高桥大辅出演《回忆中的玛妮》影碟广告

听说高桥大辅十分喜欢吉卜力动画任务室创造的世界不雅观,他对《回首中的玛妮》评价道:“这是一部进入人心理深处随同我们的片子,当片子密切尾声的时辰,我的眼泪也天然而然地流了出来。我从以前入手下手就十分喜欢吉卜力的世界不雅观,也对主题曲的歌词产生了共识,以是我也很希望用自己的溜冰技巧,透露表现自身对这部作品的‘爱’”。

高桥大辅出演的告白将于三月中旬播出,跟着主题曲旋律而翩翩起舞的身姿,不禁让人充溢等候!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高桥大辅出演《回忆中的玛妮》影碟广告高桥大辅出演《回忆中的玛妮》影碟广告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高桥大辅出演回忆中的玛妮:影碟广告》由: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高桥留美子的奇想世界:火焰旅程》《高桥留美子的奇想世界玛莉丝·超女》《高桥留美子梦幻剧场3福星小子特别篇障碍物游泳大会》《高桥留美子梦幻剧场2犬夜叉特别篇黑色铁碎牙

上一篇:闪烁的青春:本日完结!最终卷五月底发售 下一篇:拟人化再临!口香糖男友新角色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