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吉成曜小魔女学园:剧场版今年上映

吉成曜小魔女学园:剧场版今年上映

剧院版动画《小魔女学园 邪术游行(原名: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邪术仕掛けのパレード)》确定将于2015年上映,主题图现已颁发。

吉成曜《小魔女学园》剧场版今年上映

《小魔女学园》原来是日本文化厅动画师培育企划“动画将来2013”的作品之一,是由建筑过《斩服少女》等高质量作品的创作团队Trigger建筑的25分钟的原创动画短片。

本作2013年3月在片子院上映后取得好评,然后从7月入手下手在美国的集资网站“Kickstarter”上筹募建筑续篇的资金。效果只用了5个小时就筹集到15万美元,最后在1个月光阴内从7938名集资者那里筹集到62万5518美元的建筑金,于是40分钟的续集建筑任务正式启动。这部续作即是即将于往年上映的《小魔女学园 邪术游行》,监督仍旧是吉成曜,由东宝映像事业部负责刊行。

《小魔女学园》原作告诉从小就对幻术表演深深着迷的阿科,进入欧洲魔女培育名校“露娜诺娃邪术学校”进修。然而实践与她的预期差异,课程都极度无聊。决心要突破邪术界激进空气的阿科遭到周围的冷眼讥笑,在课业上止步不前。她仅有的两名队友就有室友兼石友的萝特和苏西……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吉成曜《小魔女学园》剧场版今年上映吉成曜《小魔女学园》剧场版今年上映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吉成曜小魔女学园:剧场版今年上映》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大吉成长记

上一篇:荒牧伸志版EVA:诞生始末 关键词“盲目” 下一篇:HO酱短发美如画!堀江由衣新单曲CM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