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夏季霸权确定!?Charlotte:7月开播

夏季霸权确定!?Charlotte:7月开播

在旧年岁尾举办的“ANIPLEX×Key Presents新Project & Angel Beats!新谍报揭橥会”当中,官方曾经宣布将由人气作品《Angel Beats!》的主创职员再来一部新的作品,这即是《Charlotte》。而近日,关于作品的具体开播档期也被确定在了往年7月。

夏季霸权确定!?《Charlotte》7月开播

与此同时,一张偷跑图片上还颁发了动画版的视觉图。画面极度美丽,而人物也都描绘得比拟细致。不知道届时正式版动画能否能放弃这样水准。

而除了此前确定让麻枝准负责负责原作及全话剧本以外,担负本作品导演的是曾经加入建筑过《Angel Beats!》、《绝园的狂风雨》、《地球队长》等作品的浅井义之,这也是他初度担负导演,其透露表现值得等候。而负责人设的关隘可奈味、担负美术导演的东地和生以及音响导演饭田里树基本上都是我们极度熟悉的人物了。因此从建筑水准上应该不会令人失落望,以至于已经有人喊出“《Charlotte》将是冬季霸权”的话来。其它推出过《花开伊吕波》、《有顶天家眷》、《来自惊涛骇浪的翌日》以及刚才了却的《黑箱》等大人气作品的P.A.WORKS将负责动画建筑。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夏季霸权确定!?Charlotte:7月开播》由: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王牌投手振臂高挥夏季大赛篇》《TICO夏季篇

上一篇:高端大气!花泽香菜担任数码产品代言人 下一篇:来自战国的穿越!漂流武士: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