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潮不断!日本网友争论1月最佳新番

高潮不断!日本网友争论1月最佳新番

跟着如今1月新番扫数走向黑热化,不知道巨匠心中能否也对于这一档期的作品有了一个明确的评价的了呢?近日,有日本网站就创议了“这一季的深夜档基本也要完了,你觉得TOP3都是哪些作品”的查询拜访,下面让我们看看局部网友的定见吧!

高潮不断!日本网友争论1月最佳新番

“不算那些半年番,那么即是《纯粹的玛利亚》、《翻转少女》跟《夜之小双侠》了吧?”

“《黑箱》、《舰娘》、《A/Z》。”

“《天使龙》比拟幽默。”

“不算从旧年10月就入手下手放的作品,老实说这一季没啥意思。”

“当然每一季都要埋怨一下,但此次真的不成啊。虽然只是我小我定见罢了。归正看不下去的器械太多了。”

“老实说这一季的黄昏档反而更幽默。”

“JOJO、寄生兽跟少年好莱坞。”

“黑箱确切幽默到犯规了。每周都很等候。而今终日都耽忧被人剧透啊。”

“四月是你的谎言跟路人女主,没有第三个了。”

“AZ、无头跟寄生兽。归正我看腻卖萌作品。”

“路人女主也不错吧……若何评论中感觉不到影响力啊?”

“舰娘已经完全没人谈判了吗!”

从整体而言,犹如巨匠比起1月新番,更供认良多从10月开播的半年番作品。除此之外的评价则比拟狼籍,看来这一季作品的受众也都不尽类似了。那么巨匠最喜欢的TOP3都是哪些作品呢?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高潮不断!日本网友争论1月最佳新番高潮不断!日本网友争论1月最佳新番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高潮不断!日本网友争论1月最佳新番》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杀戮残暴不和谐!深夜档动画遭遇投诉 下一篇:丧尸×萌妹!日媒评丧尸出笼,学校放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