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二乔威武!网友票选JOJO:系列最强主人公

二乔威武!网友票选JOJO:系列最强主人公

由荒木飞吕彦原作的漫画《JOJO奇奥冒险》不单在日本,于海外国度也都取得了极度多的支撑。而且自从上世纪80年月以来,作品一直没有完毕连载,也创造了一个极度惊人的异景。

二乔威武!网友票选《JOJO》系列最强主人公

这部作品会依照剧情分成差异篇章,而每一章的西崽公也都将发生旋转。西崽公们运用各自的个性和能力,打破艰苦与宿命。应该说这也是作品的魅力之一。那么这么多西崽公当中,究竟结果谁是最强的呢?近日,有日本媒体也以此为题进行了查询拜访,效果如下:

第1位 乔瑟夫·乔斯达 (34%)

第2位 空条承太郎 (24.5%)

第3位 乔纳森·乔斯达 (18.5%)

第4位 乔鲁诺·乔巴拿 (7.5%)

第5位 杰洛·齐贝林 (7%)

第6位 空条徐伦 (3%)

第7位 东方定助 (2.5%)

第8位 乔尼.乔斯达 (2.5%)

第9位 东方仗助 (0.5%)

二乔威武!网友票选《JOJO》系列最强主人公

从榜单可知,排名第一位的是在第2~4部中均有登场的乔瑟夫·乔斯达!他拥有着切实其实全能的能力,而且无以伦比的性情也让人痴迷不已。这么一想,切实其实应该数他最为弱小吧。

而极度遗憾地取得倒数第一位的则是第四部的西崽公东方仗助。尽量作品的第四部一直是良多粉丝心中的经典,然则论能力而言,犹如他切实其实有某些不够吧?不外榜单究竟不克不及作为唯一评判规范,那么巨匠心目中的NO.1究竟结果是谁呢?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二乔威武!网友票选《JOJO》系列最强主人公二乔威武!网友票选《JOJO》系列最强主人公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二乔威武!网友票选JOJO:系列最强主人公》由: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石田彰献声元气少女缘结神:舞台剧 下一篇:幼女番宝石宠物:第七季4月4日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