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刚力彩芽自黑 首张专辑封面变身绿巨人

刚力彩芽自黑 首张专辑封面变身绿巨人

刚力彩芽预定将于4月8日发售的首张小我专辑《刚力彩芽》,经典漫画作品《筋肉人》作者ゆでたまご为她绘制了初重生产限止盘B Type的封面。

刚力彩芽自黑 首张专辑封面变身绿巨人

封面上的肌肉版刚力彩芽走的恰是《筋肉人》中初期登场的怪兽作风。封面上只有一个大头特写,而全身图则将印刷在小册子里。刚力彩芽不单有八块腹肌,并且连嘴唇都是绿色的。这自利剑的力度也太弱小了吧。

刚力彩芽自黑 首张专辑封面变身绿巨人

ゆでたまご说:“《筋肉人》内中画的都是一些差异寻常的超人,以是此次接到画刚力彩芽的委托,并且仍旧要画成《筋肉人》初期怪兽作风的要求时,真的极度震惊。不知道是否把刚力的仙颜与怪兽融和在一起。总之完废品很有我们的作风,希望巨匠喜欢。”

《刚力彩芽》中收录了包罗刚力彩芽的出道单曲《比配头更主要的人(原名:友達より大事な人)》在内的11首歌曲。喜欢刚力彩芽的配头们可以支撑一下。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刚力彩芽自黑 首张专辑封面变身绿巨人刚力彩芽自黑 首张专辑封面变身绿巨人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刚力彩芽自黑 首张专辑封面变身绿巨人》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御神乐学园组曲:最新PV 角色齐登场 下一篇:教徒激怒!Love Live:粉丝遭遇黄牛诈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