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门胁舞以退出原事务所 四月起成自由人

门胁舞以退出原事务所 四月起成自由人

日本知名女性声优门胁舞以正式宣布退出已经任务八年的原事务所Kaleidoscope,从四月起入手下手成为自由职业人。

门胁舞以退出原事务所 四月起成自由人

门胁舞以于2013年完婚,今朝孩子已经满一岁。她曾经以自由人的身份接收过插画、作词等诸多形式的任务,个中唯独还没能割舍声优的主业。本次她抱着想要彻底独立的心态退出老东主店东Kaleidoscope应该也是经由精致思索的。据悉,尔后门胁舞以还将会和Kaleidoscope进行业务扶携提拔,事务所方面也留有她的小我阅历。其它,门胁舞以本次还连同其它若干名自由职业声优仪武佑子、净水爱、世户沙织、成濑未亚一同开设了一家名为“ウィズ!”的网站,希望与她们一同连袂并进。(http://with-voice.com/)

门胁舞以:日本知名女性声优、歌手,东毂下出生,曾属Kaleidoscope事务所。于2012岁尾宣布订亲,2013年2月完婚,同年岁尾黑暗了孩子诞生的动态。代表作有《请别忧伤了二之宫君》月村真由、《祝福的钟声》米内特、《Fate/stay night》伊莉雅斯菲尔·冯·爱因兹贝伦等。

  《门胁舞以退出原事务所 四月起成自由人》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山田君与7人魔女:片尾曲详情公布 下一篇:女性声优组合.lady.第二张单曲发售确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