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吹响!上低音号:石原立也监督谈幕后制作

吹响!上低音号:石原立也监督谈幕后制作

建筑过《凉宫春日的忧郁》和《轻音少女》等浩繁人气动画的“毂下动画”最新作品《吹响!上低音号》正式开播。这部告诉高中演奏部芳华故事的作品将细致地描绘高中生的心理感慨,带来建筑优良的吹奏场景。石原立也监督坦然地供认:“建筑吹奏的动画比想象中难多了。”而今就让我们来听一听关于本作幕后建筑的故事吧。

《吹响!上低音号》石原立也监督谈幕后制作

庞大的吹奏局面和乐器的简朴组织令人伤透脑子

本作的原作是武田绫乃创作的小说《吹响!上低音号 欢送来到北宇治高中演奏部》(宝岛社)。故事发生在北宇治高中的演奏部,告诉在新垂问的严格指导下,西崽公黄前久美子等演奏部成员的生长故事。

石原监督阅读原作后起首感慨到的是“从物理上来说做成动画的难度会很大”。当然有良多动画中都浮现过乐队,然则以演奏部为主题的动画却为数不多。关于用动画来透露表现演奏表演的难度,石原监督说:“各类各式的人吹奏各类各式的乐器。不是一两小我吹奏乐器,以是很简朴,画起来很难。再加上乐器的组织自身也极度简朴。”像萨克斯风这种有良多连杆的乐器,画的时辰“就像画摩托车和火油化工场一样”。

其次,当然石原监督自身没有学过乐器,然则希望“做出让学过乐器的人觉得没有不天然的处所”的动画,在知名乐器生活厂YAMAHA的帮手下收罗了大量乐器,并且还去演奏乐的音乐会进行取材。好在毂下动画的任务职员里就有学过乐器的人,在公司内部就可以进行仔细搜查,尽管做出一部真实的动画。石原监督说:“早就知道会很辛苦,然则比我想象中愈加辛苦(笑)。”

想要透露表现的是人性

由于是一部以演奏乐为主题的另类作品,也许大大都人存眷的都是吹奏局面,然而石原监督却夸大说“我们想要透露表现的是人性”。原作小说中,在告诉活跃鲜活的芳华故事的同时,还描绘了演奏部成员的心理纠结。石原监督说:“我想要透露表现真实的高中生产。不单是可爱的、漂亮的、幽默的,并且尚有‘好在巨匠都是当真的’这种社团举止特有的热血局部。既要有芳华活力,又要有一些繁重的局部,这样会更有魅力。”

其它,在动画中,对演奏部成员的心理更动,尚有人物的举措和脸色等都进行了精致的描绘。石原监督说:“吹奏乐器前的微小脸色,这些细致的表演都得益于(系列演出)山田尚子的帮手。”少女漫画般细致的内心描绘也许可以帮本作吸引到女性不雅观众的支撑。石原监督说:“由于演奏部里有良多女孩子,以是希望女性不雅观众可以存眷。”并且还希望“除动画迷之外的普通人也可以来看”。

  《吹响!上低音号:石原立也监督谈幕后制作》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吹响上低音号/吹响悠风号》《吹响上低音号

上一篇:默哀!妖狐×仆SS:作者英年早逝 下一篇:亡国的阿基德3:开始预约 封面图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