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情效应!吹响!上低音号:预购量飙升

剧情效应!吹响!上低音号:预购量飙升

良多动画不雅观众应该都已经看过《吹响!上低音号》比来一集的剧情了吧?今朝宅人圈当中也大量传达着这一集剧情的截图,而且环绕人物关连的谈判极度激烈。而依照数据统计,今朝作品在日本亚马逊的预购量也已经飙升。

剧情效应!《吹响!上低音号》预购量飙升

从这张及时统计图上可以看出,作品的第一卷原来一直在百位旁边盘桓,以至于还曾经跌出过前200,事先良多人都说“京阿尼”不成了。然而今朝的排名已经迅速攀升到了第14位,这样快速地增长,在新番当中仍旧极度罕有的。

与此同时,近日偷跑图片还为我们带来了一张杂志宣传图,生怕对于良多名人而言,屏幕又要脏了吧?

剧情效应!《吹响!上低音号》预购量飙升

《吹响!上低音号 欢送来到北宇治高中演奏乐部》的剧情重要环绕着北宇治高中演奏乐部的职员展开。这所高中曾经是加入过天下演奏乐大赛的强校,然则自从社团垂问换人后,以至于连关西大赛都打不进去了。而且在新垂问的严格执导下,演奏部也里浮现了良多问题,譬喻有的成员要单飞、有的成员为了进修而摒弃社团举止等等。每天都有着差异事态发生。而本作描述了在进修之外,演奏乐部女孩子们的心灵生长故事。

  《剧情效应!吹响!上低音号:预购量飙升》由: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鬼泣4全剧情电影

上一篇:出包王女Darkness:第二季将从7月6日开播 下一篇:成都破获国内首起盗版漫画网站侵权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