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导士候补生:换声优 佐土原香织退出

魔导士候补生:换声优 佐土原香织退出

预定从7月入手下手播出的TV动画《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更动了一名声优。佐土原喷鼻香织由于声带运用过渡,须要歇息一段光阴,以是原来应该由她出演的蔻依·瑟凡尼改由山田悠希出演。希望她早日回复复兴安康。

《魔导士候补生》换声优 佐土原香织退出

蔻依·瑟凡尼是空战魔导士科本科二年生,S128特务小队的现任队长,奏多的莫逆之交,被誉为“寂灭公主”。性情躁急,为人谅解,成熟沉稳,宛若大姐姐个体,指示能力强,一直极度置信奏多,与奏多默契实足。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的原作是诸星悠创作的系列轻小说作品。以地面被魔甲虫占据,人类被迫只能栖息在天空浮游都市的世界为舞台。男副角奏多英司原来是S128特务小队的王牌,但而今倒是被人人唾弃的“特务小队的叛徒”。他被分派到屡战屡败的E601小队当教官。在那里期待他的是三名吊车尾的少女……

动画版的监督为稻垣隆行,系列形成为山口宏,脚色设定为堀内修,动画建筑公司为diomedéa。出演声优有松冈祯丞、山本希望、东山奈央、野水伊织、耕田梨沙等。

  《魔导士候补生:换声优 佐土原香织退出》由: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魔导少年 ZER-妖》《秀逗魔导士4》《秀逗魔导士第2部》《秀逗魔导士剧场版5》《秀逗魔导士第4部(13完)

上一篇:巨人:大型逃脱游戏7月现身东京巨蛋城 下一篇:动画版山田君与7人魔女:宣传图第2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