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桃色四叶草Z龙珠:剧场版主题曲封面图

桃色四叶草Z龙珠:剧场版主题曲封面图

桃色四叶草Z为鸟山明经典作品《龙珠》系列最新剧院版动画《龙珠Z 重生的F》演唱的主题曲《Z的发誓》单曲碟封面图黑暗。

桃色四叶草Z《龙珠》剧场版主题曲封面图

桃色四叶草Z《龙珠》剧场版主题曲封面图

单曲碟4月29日发售,分为仅含CD的“Z”盘和含有蓝光碟的“F”盘两种版本。“Z”盘的封面图是东映动画供应的《龙珠》画风的新图。图中桃色四叶草Z的成员都化身为龙珠兵士,正在为了争夺龙珠而斗殴。另一方面,“F”盘的封面图上5名成员都服装成大反派弗利萨作风的造型。其它,收录了片子上映版本《Z的发誓 Movie ver.》等歌曲的《龙珠Z 重生的F》原声碟将于5月8日发售。

《龙珠Z 重生的F》是继前作《龙珠Z 神与神》之后的又一部剧院版作品,将于4月18日在日本天下上映。与《神与神》一样,《重生的F》也由原作者鸟山明亲自撰写脚本并担负脚色设定。监督是长期担负《龙珠》系列作画监督的山室直仪。

出演声优有野沢雅子、中尾隆圣、山寺宏一、森田成一、堀川亮、佐藤正治、鹤弘美、田中真弓、古川登志夫、草尾毅、绿川光、皆口裕子等。

  《桃色四叶草Z龙珠:剧场版主题曲封面图》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战国少女桃色

上一篇:剧场版玉响 毕业写真:第2部主视觉图 下一篇:新番动画BAR被讨厌的蔬菜:主题曲M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