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亚尔斯兰战记:曝4名万骑长设定图

动画亚尔斯兰战记:曝4名万骑长设定图

依照荒川弘漫画版《亚尔斯兰战记》建筑的TV动画版4名万骑长设定图在今日(4月9日)发售的《别册少年MAGAZINE》5月号(讲谈社)上黑暗。

动画《亚尔斯兰战记》曝4名万骑长设定图

这4名万骑长在漫画中还没有登场,不外却会在4月12日播出的TV动画版第2话中浮现。万骑长一共有12名,第1话中已经浮现了达龙等4名。TV动画版中浮现的漫画版中没有登场的新人物,全都是由荒川弘亲自设定的。这些脚色在TV动画版中尚有良多,以后将陆续黑暗。

动画《亚尔斯兰战记》曝4名万骑长设定图

《亚尔斯兰战记》原作是田中芳树的经典小说,告诉亡国王子亚尔斯兰的复国战争。漫画版由《钢之炼金术师》作者荒川弘绘制。

此次的TV动画即是在漫画版的根蒂上建筑的。由阿部记之担负监督,上江洲诚担负系列形成,小曾木伸吾担负脚色设定。告诉王太子亚尔斯兰在沙场胜利后艰辛复国的故事。出演声优有小林玉洁、细谷佳正、浪川大辅、花江夏树、KENN(微博)、坂本真绫和梶裕贵等。

  《动画亚尔斯兰战记:曝4名万骑长设定图》由: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凶鬼恶灵之动画篇》《动画锻炼!EX》《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郭德纲相声动画版全集》《最后的吸血鬼 动画版

上一篇:西川秀明执笔将棋漫画三月的狮子:番外 下一篇:剧场版动画虐杀器官:调和:新图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