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洲崎西:TV动画版主题曲发售情报公布

洲崎西:TV动画版主题曲发售情报公布

由人气声优洲崎绫和西明日喷鼻香为广播节目《洲崎西》的TV动画版演唱的主题曲《Smile☆Revolution》单曲碟确定8月26日发售,详细谍报已经黑暗。

《洲崎西》TV动画版主题曲发售情报公布

《洲崎西》TV动画版主题曲发售情报公布

《洲崎西》是每周礼拜二25:00~25:30在“文化放送 超!A&G+”播出的广播节目,由人气声优洲崎绫和西明日喷鼻香担负主持人。而今,由feel.进行建筑,平峯义大担负监督和系列形成的TV动画版将于7月8日入手下手播出,喜欢这两名声优的粉丝请接近存眷。

TV动画版的主题曲《Smile☆Revolution》是一首展现了两人魅力的快节拍女子盛行歌曲,具有中毒性的旋律让人听过一次就难以遗忘。除了主打曲之外,单曲碟中尚有《Hop Step Jump(原名:ホップ·ステップ·ジャンプ!)》和《AUNG》这两首附加曲(动画盘中没有《AUNG》),以及每首歌的伴奏曲。

单曲碟将发售初重生产特典盘、但凡盘和动画盘3种形式。个中,最豪华的初重生产特典盘中含有收录了主打曲《Smile☆Revolution》MV的DVD,以及一本8页的小册子。但凡盘中也有8页小册子,然则却没有DVD。动画盘中有一本6页的小册子和动画新图封面。请巨匠依照自身的须要进行选购。

【初重生产特典盘】

价值:1800日元(不含税)

JAN :4580321670800

品番:SZNM-001

【但凡盘】

价值:1300日元(不含税)

JAN :4580321670817

品番:SZNM-002

【动画盘】

价值:1200日元(不含税)

JAN :4580321670824

品番:SZNM-003

  《洲崎西:TV动画版主题曲发售情报公布》由: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洲崎西

上一篇:白箱:矢野艾莉卡声优山冈百合访谈 下一篇:纯情罗曼史:漫画第19卷发售宣传片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