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龙珠Z 复活的F:来场特典封面 鸟山明绘

龙珠Z 复活的F:来场特典封面 鸟山明绘

以鸟山明经典漫画《龙珠》为原作建筑的《龙珠Z》最新剧院版动画《重生的F》预定4月18日在日本天下上映。由鸟山明亲笔绘制的来场者特典《鸟山明新创作脚本完全收录 JC最“神”刊 龙珠卷F》封面图黑暗。

《龙珠Z 复活的F》来场特典封面 鸟山明绘

封面是《龙珠》漫画版封面每每浮现的九宫格构图,位于正中职位地方的是此次《重生的F》中的大反派“黄金版弗利萨”。值得存眷的是,弗利萨的右边居然是“蓝色头发的孙悟空”。这本小册子中登载了鸟山明脚本创作的幕后故事,尚有附分析翰墨的最新设定图。

《龙珠Z 重生的F》是继前作《龙珠Z 神与神》之后的又一部剧院版作品。与《神与神》一样,《重生的F》也由原作者鸟山明亲自撰写脚本并担负脚色设定。监督是长期担负《龙珠》系列作画监督的山室直仪。

主题曲由桃色四叶草Z演唱,剧中战斗局面的后台音乐是极限荷尔蒙演唱的《F》。出演声优有野沢雅子、中尾隆圣、山寺宏一、森田成一、堀川亮、佐藤正治、鹤弘美、田中真弓、古川登志夫、草尾毅、绿川光、皆口裕子等。

  《龙珠Z 复活的F:来场特典封面 鸟山明绘》由: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龙珠改魔人布欧篇》《GT龙珠》《龙珠Z(日语全)》《龙珠Z:复活的F》《龙珠OVA二人面临危机

上一篇:K RETURN OF KINGS:新PV 新图公布 下一篇:剧场版约会大作战:8月上映 特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