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众多动漫名作!第46届星云奖候选名单公布

众多动漫名作!第46届星云奖候选名单公布

日本驰誉科幻类大奖——星云奖近日由组委会颁发了第46届的获奖候补名单。这个中,对于动漫迷们而言,最为存眷的中心应该仍旧放在“媒体局部”以及“漫画局部”这两个奖项上吧。

众多名作!第46届星云奖候选名单公布

本次媒体局部方面的候选作品有《乐土追放》、《SpaceDandy》、《宇宙战舰大和2199 巡星方舟》、《斩服少女》等等。应该说它们都是旧年激起无数话题的作品,本次上榜也预示着将有激烈竞争展开。

众多名作!第46届星云奖候选名单公布

而漫画局部则包括了《新世纪福音兵士》、《萌菌物语》、《我的女神》、《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等等,但奇怪的是连《迷之彼女X》这部口水作品都榜上有名,为此也激起了不少吐槽。

星云奖是拥有悠长汗青的日本科幻大奖,重要用于惩处日本科幻作品以及相关范围的杰出代表。大奖从前一年发布的作品当中挑选科幻大会加入者投票选出的最优秀作品。而第46届星云奖的投票光阴为2015年4月18日~5月31日,最终的获奖名单将在8月29日正式颁发。

  《众多动漫名作!第46届星云奖候选名单公布》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抓住萝莉控!日本大学生借查水表猥亵女童 下一篇:男主真不是当麻?有爱一家人:人设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