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风水轮流转 鸟山明居然要讨好尾田荣一郎

风水轮流转 鸟山明居然要讨好尾田荣一郎

鸟山明经典漫画《龙珠》的最新剧院版动画《龙珠Z 重生的F》已经在日本正式上映,而今网上随处都是关于这部作品的谈判。有网友发现鸟山明竟然让《海贼王》作者尾田荣一郎帮手宣传。

风水轮流转 鸟山明居然要讨好尾田荣一郎

风水轮流转 鸟山明居然要讨好尾田荣一郎

图片中写着:“喂!尾田荣一郎!《海贼王》有那么多粉丝,若何未便的话,就叫他们去看哦。”末尾还附带一个极度周到的大红心。发图者并没有分析这张图的出处,不外从左下角的“从《重生的F》构想到完成的进程”可以看出,这张图应该出自《龙珠Z 重生的F》的入场者特典。

《海贼王》的粉丝应该都知道,尾田荣一郎当初最崇拜的漫画家即是鸟山明。没想到当初的偶像竟然让自身来帮手拉人气,尾田荣一郎真是太有体面了。

日本网友说:“这只是恶作剧啊。”“由于两部作品的年齿层差不多才这样说的吧。”不外也有网友以为:“明明就说得很当真啊。”“尾田信徒开心的那一刻就已经输了。”“不是吧?《龙珠》真的完了。”其它,尚有网友在帖子里爆料:“《龙珠Z 重生的F》里也有《海贼王》的梗哦。”

  《风水轮流转 鸟山明居然要讨好尾田荣一郎》由: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光之美少女:新作山寨版矢泽妮可引热议 下一篇:矢吹健太朗转型 轻小说插画第2弹再刷下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