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火影忍者展”特典漫画首页 卡卡西真面目

“火影忍者展”特典漫画首页 卡卡西真面目

“连载了却留念 岸本齐史 火影忍者展”的来场者特典《官方GUEST BOOK 新传·风之书》中收录的小漫画在网上黑暗了第1页的草图。

“火影忍者展”特典漫画首页 卡卡西真面目

从这张草图中可以看出,此次的故事仍旧是鸣人、小樱和佐助3待遇了揭露卡卡西老师的真面孔而展开的鸿文战。不外,此次鸣人想出了一个好方法,那即是搜出卡卡西老师所有的照片,从中应该可以找出一张没戴面具的。究竟结果鸣人的设想能否会成功进行呢?只有拿到入场者特典才能看到后续了。从这样的情节中不难猜出,就算看不到卡卡西老师的真面孔,应该也能看到卡卡西老师小时辰和差异时代的照片。粉丝们必然极度等候吧。

“火影忍者展”特典漫画首页 卡卡西真面目

“连载了却留念 岸本齐史 火影忍者展”将于4月25日至6月28日在“东京森艺术焦点画廊”,7月18日至9月27日在“大阪文化馆天保山”开展。东京会场的预售券正在发卖中。其它,但凡在4月24日之前采办附特典预售券的粉丝还能领到《官方GUEST BOOK 新传·雷之书》作为礼品,个中收录了关于忍犬赤丸的故事。

  《“火影忍者展”特典漫画首页 卡卡西真面目》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中村明日美子同级生:动画版剧场上映 下一篇:幽游白书:飞影 藏马夹娃娃机专用奖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