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讲谈社漫画杂志少年MAGAZINE R:创刊

讲谈社漫画杂志少年MAGAZINE R:创刊

讲谈社最新漫画杂志《少年MAGAZINE R》今日(4月20日)正式创刊。

讲谈社漫画杂志《少年MAGAZINE R》创刊

讲谈社的主打漫画杂志乡村冠以“MAGAZINE”之名,以是此次最新创刊的《少年MAGAZINE R》天然也是名家云集的大建筑。本刊作为《月刊少年MAGAZINE》的增刊,以后将在每个偶数月20日准时发售。创刊号的封面上写着:“最新型少年志诞生!”“献给永世不会被打败的你。”从这两句宣传语中就可以感慨到本刊走的是热血少年路线。

创刊号上的主打作品是曾经日剧化的加藤元浩《Q.E.D. 证明终了》系列的最新作品《Q.E.D. iff-证明终了-》,《绝园的狂风雨》的城平京带来的悬疑小说《虚拟推理》的漫画版,人气网络漫画家ナンキダイ带来的《当真系人渣的日常(原名:まじめ系クズの日常)》,尚有驰誉棒球漫画家川三番地的新作《由于对铁拳荡子的憧憬(原名:あしたのジョーに憧れて)》,告诉他在《铁拳荡子》作者千叶彻弥那里当弟子时的故事。创刊号总共有750页,一共登载了16部作品。

其它,预定6月19日发售的2号上还会推出《魔女使命》等作品的作者水薙龙的新作《Ivorydark》。以后还会有更多优秀的作品问世,请巨匠存眷本刊。

  《讲谈社漫画杂志少年MAGAZINE R:创刊》由: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为啥不告白!日宅为由比滨结衣命运捉急 下一篇:日本著名棒球运动员落合博满之子声优出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