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样男子:音乐剧化 公开招募杉菜演员

花样男子:音乐剧化 公开招募杉菜演员

神尾叶子经典少女漫画《花样良人》宣布音乐剧化,并入手下手黑暗招募女副角牧野杉菜的演员。

《花样男子》音乐剧化 公开招募杉菜演员

音乐剧的脚本由青木豪负责创作,演出由铃木裕美负责,音乐由本间昭光建筑。预定2016年1月在东京日比谷的“Theatre Crea”上演,除了东京之外也会在其他处所进行公演。

其它,而今剧组正在黑暗招募出演女副角牧野杉菜的演员,只若何15岁至25岁的女性都可以报名加入。详细环境请登录官网确认。

《花样良人》告诉个体国民少女牧野杉菜进入尽是有钱人的望族私立高中英德学院上学,效果获咎了学校里的大少爷小我F4而被恶整,然则开初却与他们成为好配头并谈起爱情的故事。本作曾经多次真人化,是少女漫画中的经典作品。

神尾叶子最新作品《花过晴和 ~花男 Next Season~》正在漫画网络平台“少年JUMP+”上连载,告诉F4卒业两年后发生在英德学院的新故事。

  《花样男子:音乐剧化 公开招募杉菜演员》由: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我毛威武!宫野真守获得ORICON单曲排行冠军 下一篇:CLAMPxxxHOLiC·戻:时隔9月重新回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