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蔬菜拟人化种植套餐发售中 全是一群小鲜肉

蔬菜拟人化种植套餐发售中 全是一群小鲜肉

“栽种小鲜肉种子,播种男配头吃失落”的最新“蔬菜”种植套餐“为了吃而造就的男配头套餐(原名:食べごろ彼氏育成セット)”预定往年春天入手下手将在日本亚马逊(Village Vanguard)和乐天等购物网站出息行发卖,参考价值为不含税9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6.71元)。

日本商家再次用自身的举措证清楚明了什么叫做“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不知道是不是由于受到人气养成系游戏《栽培少年》的影响,此次居然推出了一系列拟人化的蔬菜种子。

此次发售的套餐一共有小番茄、芝麻菜、迷你胡萝卜、薄荷、灯笼椒和迷你茄子这6个种类。既然是拟人化,设定虽然少不了。6种蔬菜都有各自的详细设定,有的是“花心且爱开顽笑的意大利系良人”,有的是“看似温顺实则毒舌的S系良人”,全都极度吻合各自所代表的蔬菜的特点,并且尚有差异的攻略难易度。

担负本系列产物企划启示的是股份有限公司Hynts。种植套餐一套中除了包括蔬菜种子之外,尚有小喷壶、培育土和花盆等种植器具,就算是零经验的新人也能轻轻松松地入手下手蔬菜栽培。其它,脚色BOOK(培育分析书)和空缺定名牌也收录个中,帮手巨匠更好地了解自身造就的“男配头”。

感喜好的配头可以存眷一下哦。带着培育男配头的豪情去种植植物,必然会觉得更幽默吧。

  《蔬菜拟人化种植套餐发售中 全是一群小鲜肉》由: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蔬菜宝贝历险记》《蔬菜宝宝要回家》《蔬菜宝宝

上一篇:日本大型二手书店BOOK OFF开始免税服务 下一篇:宅宅必看!最受欢迎的圣地巡礼目的地TOP10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