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开始是三无?可塑性记忆:女主原案公布

一开始是三无?可塑性记忆:女主原案公布

4月当中有着良多让巨匠极度喜爱的轻小说、漫画改编作品。不外动画原创的透露表现仍旧可圈可点。这个中,一部名为《可塑性记忆》的原创动画就激起了不少人的喜好。这个中,由雨宫天配音的女副角艾拉凭仗略为自然逗比、又极度努力的个性给我们深刻印象。然而官方近日放出了这个脚色的原案,可以说跟如今有很大差异。

一开始是三无?《可塑性记忆》女主原案公布

在原案上,艾拉以近乎利剑黑色调的作风浮现。而哥特萝莉般的作风搭配满身的配置也愈加有机械人的感觉。虽然,和今朝最大的区别在于:原版的艾拉从眼神来看愈加三无,看起来是一个没有什么特殊豪情的脚色。这显着和如今剧情中的艾拉完全差异了。虽然了,从艾拉的更动中可以猜想,这部作品在剧情走向方面也跟最初有了比拟大的更动吧。虽然了,也有日本网友对此评论道:“而今的设定愈加直接可爱呀。哥特萝莉作风也是因人而异的,若何是《黑箱》的哥特萝莉大人无论从皮相仍旧性情而言都极度完美,但艾拉若何这样就未必多幽默了吧?”

《可塑性记忆》是由Aniplex公司企划的原创动画作品,由负责过《运限石之门》等“科学ADV系列”游戏脚本的林直孝担负编剧,导演是藤原佳幸。动画建筑由口碑一直不错的动画工房负责。作品后台设在了智能机械人普遍后的近将来,重点描写智能机械人的爱情(?)故事。女副角是被称为“Giftire”的智能机械人“艾拉”,故事以“司”的任务环境为焦点点,描写各类“离去气象”,奇奥的后今世群像剧就此拉开序幕。

  《一开始是三无?可塑性记忆:女主原案公布》由: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乙女盛会“OTOME PARTY2015”官网上线 下一篇:“灰姑娘女孩总选举”结果公布 盐见冠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